今天晚上..到店裡來...
一整晚的時間..逛著網頁..
點著非死不可..
倒也還玩的不亦樂乎..

只有在開機的當時..
得知吐仔將U小白借給他同學玩QQ..
心裡很不爽..
在我認知..NB是很個人的東西..
借不得..
更何況是安裝我沒在用的通訊軟體..
在我的認知裡..NB是不該借人的..
有太多的帳號和密碼..
只要有心人要登..很快就沒有秘密了..
所以..我非常非常的不爽...

後來..起身休息時..
在門口..看到了這個古早味的桌椅...
可真好久沒見到了



這個東西...應該是在我小時候出現過..
我是不知道現在這個普不普遍..
只是家裡也很久沒有小孩子了..
突然看到這個..不禁讓我想起小時候..

因和姐姐的年紀相彷..
所以..在國小的時候..我們家有2張這個..
每天下午總要拿出來坐在三合院的陰影處..
邊作功課邊玩...
然後在收納時..總要很小心那個支架...
怕會夾到肉...

還真是古意盎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eenrainy 的頭像
    greenrainy

    Eva's garden

    greenra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