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2兄弟吵的兇..
弄得一堆人要出來收拾後頭..
我最不喜歡處理這種問題..
因為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
這種事..弄得我還得花時間和傷神..

只能說..
自以為是的付出,不見得是一種幫助..

今天早上起床..騎著我的小茱到店裡..
一進門就看到吐仔、阿舅、和吐仔的弟妹在店裡..
討論那個不成材的弟弟..日前耍脾氣的後續...
真是..令人感到煩悶..

我最討厭處理的事情了........
煩死了....

話說小茱進店裡不到1分鐘..
對面的早餐店老板娘和歐巴桑衝了進來..
當時我是不知道她們搞什麼啦..
後面..吐仔說....她們一看到小茱進店裡...
是要問小茱要賣多少錢啦...

妳們可真是好眼光咧..
這小茱可是不賣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eenrainy 的頭像
    greenrainy

    Eva's garden

    greenra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