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又昐到了假期...
這次我決定要去走走..
本來是打算來個墾丁之旅..
但擔心迷路和太累..還是算了..

在逛了黃金海岸後...我延著台17線..
往高雄出發...
一路上覺得還挺快活的..
使用手機聽著KKBOX AUX IN到車上的音響..
開著我的小藍菲..
想停就停下來拍拍照..


我只能說...南部還真多糖廠..
公司附近大同路有一個...新營還哪裡也有一個..
糖廠有幾個共通點...ex.五分車和賣冰枝..
但高雄橋頭糖廠...我倒是沒來過..

一下車..就看到了日式古建築..
心裡真high..
因為pentax k-x..拍起古建築..真有風格

拍起來真有fu吧..
很像「那年的幸福時光」那張劇照..
但要我入內...我可是很俗辣的..



這裡先前是糖廠員工的宿舍..
全都是木造的...
另外也可以看到..像這種很有年紀的榕樹..
以榕樹的年紀..一定也見證了無數的興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eenrainy 的頭像
    greenrainy

    Eva's garden

    greenra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