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開始大月的忙碌,
加上U小白現在長駐在吐仔的店裡..
而非死不可也用手機或公司的PC按時顧著而已..
說真的..剛才才突然想起我還有個布落格這件事..

相較3.4月的悠閒步調,
這5月可真是操個半死..
而未來到6月底更是會忙到虛脫吧..我想

昨天開車到內門去..
說真的快睡著了..
下了交流道..經過麥當勞..
趕緊得來速一下冰淇淋提提神..

每天白天趕場..晚上還要處理資料..
為了稍稍掩飾我的疲憊..
我把頭髮燙了起來..
又開始早上得更早起SA逗我的捲髮..
離上次捲髮..大概有3年的時間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eenrainy 的頭像
    greenrainy

    Eva's garden

    greenra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