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前一陣子無緣無故的覺得疲倦,
4/25(一)這天下午請了半天假,原本想要去散散心,
(其實是想去敗家一番的...)
吃完午餐到附近的名X美去逛逛,
順手買回驗孕棒數支..(因為MC一向不是很準..)
總是要備用個幾支才方便。

回家後,(其實心裡並沒有很緊張...)
驗了也快速的出現了兩條線,

就馬上前往婦產科去報到了,
照了超音波約6周,加上醫生說我的子宮後傾,
只模糊的照到了胎囊卻還看不到心跳,
小小的也只有一公分的大小,
就這樣...花了150大洋,連撒泡尿都沒,
只取回一張黑麻麻的超音波照片。

4/28(四)晚上和吐吐到他舅舅家談了些細節。
4/29(五)晚上和吐吐殺回台中跟父親大人及母親大人報告此事。
           並敲定了日期及宴客地點。
5/1(日)中午雙方的家長見個面,吃個飯。
5/2(一)晚上去看了喜餅。(估算的數量及預定的廠牌也都確定了)

5/6(五)和吐吐回診,確認胎兒的心跳,並領了傳說中的媽媽手冊
          及依然黑麻麻的超音波照一張,約10天的時間,長大了0.65公分


5/8(日)下午去看了婚紗
5/9(一)晚上去挑了婚紗,試完婚紗我也累翻了..回家一整個昏迷。
5/11(三)吐吐訂做的西裝也製作完成了。
預定明天要去拍婚紗,

這2週的生活真是精彩的讓人應接不瑕,而工作上適逢大月來臨,
搞得我是有點精疲力盡...


預產期是在12/13,
如同先前我所期望的,
想要休息個一個學期及想要有生隻小兔兔,
感謝老天讓我心想事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eenrainy 的頭像
    greenrainy

    Eva's garden

    greenra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