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最近的低氣壓,
讓我想敗家的衝動又找到了個好理由..
這次看上的是MSI的U160..


我現在的小NB也是MSI的,
其實並無特別偏好MSI的品牌,
只是這個15個小時,讓我好心動呢!

當然也和其他家的小NB比了比,
這台是N550的,而OS是正版Windows® 7 Home Premium
而非一般小NB搭配的Windows 7 starter,
雖然我也沒專業到搞得清楚這2種的不同,
但家用進階版應該是比STARTER來的好...

只是現在卡在一個問題,
我的舊NB..U100還沒壞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eenrainy 的頭像
    greenrainy

    Eva's garden

    greenra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