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覺得時間過得很慢,
從4/25(6W)知道到現在,才過了2個月,
雖然也已經把惱人的婚事搞定,
但適逢工作的大月,
小肚婆的我,居然常常腦袋放空空,

昨天到林錦義婦產科做第二次的產檢,
己可以明顯的看看小小兔的身軀,
包括一會兒看上方,一會兒轉頭給我們看,
一會兒索性整個背對我們,只給看後腦勺及背面,
是很清楚的看到脊椎骨啦!
但不禁也覺得這小小兔真不給面子,小氣的很,
離開婦產科回家的路上,我還一直碎碎唸咧!


昨天產檢的盧道權醫師說,
小小兔的心臟有一個小白點,
若下次產檢還在的話,建議直接做羊膜穿刺
他是說有可能是心臟什麼什麼肥大之類的,
但昨天回家後上網爬了文,
很多媽媽也都有提到有小白點之類,叫什麼鈣化點..
多數均說沒什麼影響...
只是小小兔的爸比倒是緊張的很...

從昨晚回家後一直繞在羊膜穿刺該做還是要做這個話題許久..
今天又說羊膜穿刺有危險性..@@~
我也只好安慰他說,待2週後先去另一家陳建廷婦產科門診後,
再打算吧!

生過baby的好友都說,要多看幾間婦產科
比較保險,
選擇林錦義婦產科的原因是因為離家超近..
加上環境還不錯..
婦科疾病和產檢的機器是分開來的,
感覺比較舒適,
但盧醫師感覺挺年輕..也讓我擔心...

而陳建廷婦產科是因為兔兔的弟婦在那裡生產過2胎..
醫生感覺挺專業,一聽症狀就知是什麼原因,
但一次會有好幾位孕婦或病人在場,
感覺比較沒有隱私...
且陳醫師同時段要面對那麼多人..
感覺很忙...

所以搞得我快神經病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eenrainy 的頭像
    greenrainy

    Eva's garden

    greenra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