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公司補休5/1勞動節,
所以我也排定了這天到奇美去掛婦產科...

加上老媽想去里港拜拜,
所以就在6/30下午來台南,
打算7/1陪我去奇美後,
7/2再去里港拜拜後回台中...

先前就跟一位遠東的老師打聽了..
(因為他老婆是奇美的護士..)
所以我就掛了康介乙醫師..
一直以來我都不喜歡到大醫院看病...
覺得麻煩之餘,收費也頗貴...
但為了咱家的小小兔,不適應也得接受...

先由護士做基本的檢查和問診...
很直接的就問,以後要來奇美生產嗎???
並開始在我的媽媽手冊中開始黏東黏西,
重點是還黏的歪歪的...

差不多等了將近一個小時,
終於換到我了..
康醫師也很直接的問,
不是有在產檢了??為什麼還來奇美呢??
就將先前的狀況述說了一次後,
康醫師就先幫我照超音波...
但奇美的機器聽說頗老舊...(相較於外面診所都是3D或4D的)

康醫師說並沒有發現什麼異常,
所以今天也順便做了四指標唐氏症抽血,
自費要2200元,加上掛號及診查費共計2528大洋...

接下來就待20W產檢時,
看完唐氏症的報告及健保給付的詳細超音波後,
再做打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eenrainy 的頭像
    greenrainy

    Eva's garden

    greenra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