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陪訪阿娟姐姐的時候,姐姐曾分享綠豆水小秘方~~
但我卻沒有付諸於行動。
搬來台南後,因為體質的不適應,常常中暑,
於是上網找了資料,結果發現綠豆水的功用真大。

於是每天早上為自己煮泡了750cc的綠豆水,
在下午前喝完,我發現真的有改善耶~
感覺人比較不水腫,而且便便順暢了許多,
前前後後大概才喝了不到一個月的時間。
加上綠豆水的功用之一,可以預防中暑唷!
這正是我最需要的,於是當然要身體力行啦。

我都是先將水煮開,然後丟入綠豆..
(我去名x美買了濾茶球,每次就是將綠豆倒入濾茶球中..偶而加入少許的薏仁..)
然後關火,泡著綠豆到水溫降到可以裝入水壺(約70度c以下)之後,
取出綠豆只喝水,可以帶著外出喝。

剛開始我都是用煮的,但後來在知識+看到有此一說:應該是要用泡的。
所以我就只煮一下下,然後用泡的,感覺真的不錯。

但是mc期千萬是不能喝唷!加上薏仁和紅豆效果也不錯..你也可以試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eenrainy 的頭像
    greenrainy

    Eva's garden

    greenra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