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突然從yahoo的相簿中看到這張和巧宜在北投水美拍的照片,
我就想起那天的情境~~

那天巧宜要到台北~在電話中我問她要不要一起去水美泡湯,
因為有個人湯屋卷..二個人一間只要再500還600元現金就可以泡3hrs.
很划算...於是在巧宜問了阿順後..我們先去載阿順..然後去承德路載巧宜..

回程後~我們去阿順和巧宜的台北小窩坐坐..
阿順推薦樂華夜市的肥豬鹽酥雞..讚的咧...
就說..他去買..叫巧宜先帶我們回小窩...
巧宜就幫阿順提背包要先回小窩....
這時候我發現..奇怪...背包怎麼這樣重...
我想說..這兩個愛k書的人..不會吧..泡個湯也要帶書去喔?
於是我就問巧宜啦...
巧宜就開始猛笑...她說...阿順聽到要去泡湯..就很興奮..
因為太久沒回台北小窩了..瓦斯計表器被拆掉了...然後沒有熱水可以洗澡..
於是聽到要泡湯..就把沐浴乳啦.洗髮精啦..一些沐浴用品..通通放進包包裡...
我說.....湯屋裡什麼都有啊~~
巧宜說..對啊~~當時他太興奮了..什麼都沒想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eenrainy 的頭像
    greenrainy

    Eva's garden

    greenra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