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這樣的夢境代表了什麼意義,
或是說我對現實有了不滿,於是反應到了夢境裡。

小棊結婚當天,我們吃完喜宴後,去巧宜家坐了坐,就回來桃園了,
心裡面其實對媽媽是有些愧疚的。
她的身體狀況這幾年一直不見好轉,
我夢見她在台中過的不好,老爸迫她外出工作,
整個人瘦的皮包骨的,羚要我別和老爸抗議,
她說等我走後,老媽會被老爸打,
老媽回來了,我摟著她問,她說老爸打過她三次,
我哭著跟她說是我不孝,如果那時沒有匆促上台北,
我可以留在台中照顧她的呀,

夢境很寫真,我的夢也極少讓我印像深刻,
我知道我很怕她就這樣離我而去了,
我也擔心她沒人照顧,卻不跟我們說,
但是現實情況卻是讓我無能為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eenrainy 的頭像
    greenrainy

    Eva's garden

    greenra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