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吐吐買了你,但是因為大水牛還沒看完醫生,只好讓你先暫住都都哥哥家,
今天吐吐還沒法回來,你可知道我真是想你呀~
我想要養一隻狗狗很久了,也爬文了許久,終於吐吐答應讓我養了,
心裡很開心呀,但是又因為沒法立即見到你,有點小失落~
多想立即坐車下台南看看你,但是理智告訴我不要衝動,唉~
等等我下班,就先來企永和找寵物用品店幫你添購些新家需要的東西,
好等你回來,歡迎你來到我們家,我的~歐咪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eenrainy 的頭像
    greenrainy

    Eva's garden

    greenra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