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1和公司提了離職,想了很久才決定的事情,
當終於要付諸於行動時,心裡是鬆一口氣的。
很開心跑去辦了一支新手機(紅色K610I),
是我哈好久的新手機...終於有個藉口可以把她買回家了..ccc
這星期以來,柯姐問我上頭有沒有找我談話,
我想我又不是大角色,沒期望過上頭要找我談話的吧!

昨天到長庚醫院檢查眩暈~時間約好了是下午1:30,
早上7:00多從台中出發,載老媽去台北晶華中醫看鄒醫師,
然後回到桃園,先送老媽去五顏六色洗頭,我先帶令各和一堆東西上樓去,
然後等吐吐從台北回到桃園~我們先載老媽去搭車,然後他回店裡拿存褶和印章,
就先跑了大眾銀行、建華銀行...到長庚的時候已經1:50多分了,
心裡是很不開心的,因為我的時間早就排好了,
為什麼事情到了這個時候,還要用飆車的方式殺進長庚呢...


不想講什麼~就先衝去聽力檢查室,
剛開始先叫我看一個黑白螢幕,有白點跑來跑去,
最後就是灌冷水了在耳朵了,真是天旋地轉啊~
然後醫生說是右耳的問題,右耳功能障礙~~
甲狀腺指數是正常的,只是叫我要少油少鹽...
平常是不需要吃藥的,只要很暈的時候吃吃藥就可以了~
我想應該是巧宜說的~睡眠不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eenrainy 的頭像
    greenrainy

    Eva's garden

    greenra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