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只要有空,我就會帶著令各去散步,
有時候在社區內,有時候就走到店裡面去,
每次經過尊爵大飯店,就會有觀光客會發出驚呼...「真是太可愛了..」...
我的虚榮心就不斷的上漲..上漲..嘿~~

上個星期去中和找婷..因為路上還有吐吐媽要同行..
因為我們要先去八德路看店面..
本來吐吐說..令各不要去...
但婷沒見過令各..真想帶給婷看看....
於是我跟吐吐說..那我自己開車好了....
吐吐問我..是婷很堅持要看令各嗎??
我說..不是啊..是我很想讓婷看看令各....
吐吐常說..我像個愛獻寶的小孩子..到處去現令各...
驕傲的咧...我還給牠穿極可愛的衣服..改天補照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eenrainy 的頭像
    greenrainy

    Eva's garden

    greenra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