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各的三針預防針都打完了,
雖然這中間,牠很不爭氣的給我生了一次病,
一切都還好,幾個星期前,令各的背部長了一個小硬塊,
本來以為是被蚊子咬的,但是吐吐說,17樓怎麼會有蚊子,
想說等個幾天看看會不會消,結果過了一個星期,還是在.....
真是令我有些小擔心,帶令各上門找黃醫師..
黃醫師說有可能是被蟲子咬到了..拿了20天的藥回來吃..
今天終於消了一些..
吐吐說令各是要討債的,才養沒多久,就一直花錢,
但是看到牠不斷的成長茁壯是我生活的最大樂趣..

漸漸漸漸的讓令各出去散步,
有次遇到了米格魯,令各嚇死了,一直躲..
我這個主人可就興奮了,一直把牠拉回來.."做朋友..做朋友"..
咱家不爭氣令各死都不過來...
到最後,小米不理牠了..小米的主人說..太小了..不能陪小米跑來跑去....
在小米走後.咱家的令各又昂首闊步的跟著我去散步...
轉了個彎...厚..厚...來了隻黃金幼犬,雖言幼犬.仍比令各大上許多...
唉..小犬真是不爭氣..只差沒跑給"狗"家追而已.....
不過看平時在家耀虎揚威的令各,在外如同小喵咪...
真不是普通的好笑....

這是很重要的社會化過程,我得好好的注意...讓牠有更多的磨練..
以防以後過於擔小而神經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eenrainy 的頭像
    greenrainy

    Eva's garden

    greenra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