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媽媽要你帶她去看看豐田大郡的租屋,
她說租貴了..她本來就說要住公司就好了...
先前看的那間8仟五還有附傢俱等等,
待她下車後,你馬上很懊惱地打了電話給我,
我知道你先前就一直也想去租那間一房一廳樓中樓,
是因為考慮到她,才租了這張二房一廳,
而且先前她也說了,你作主就好了,
約也簽了,訂金也要付了,那她再說這些似乎就是馬後炮了。

寶貝,每每我看到你,努力的想要得到她對你的肯定,
極力的想把事情做到最好,但是..看到的..卻是你的懊惱。
一方面呢..是心疼你..一方面呢..卻也想要唸唸你....
得到她的肯定..對你也許是莫大的鼓勵,
但是她的原則如你我所知的,是隨時再變,
我想能夠達到她的原則的人,只有她自己。

我想點點你,別把她的話一直放在心上,
我真的不願看到你的努力到最後變成你的懊惱~
那只會讓我覺得替你感到不值。

你從小得到的父母愛少的可憐,
所以你重視親情過於愚昧~
你從小面對空房子的時間太多,
所以你寧可累了再回家,然後回來就是倒頭就睡。

寶貝,你的生活以後都會有我,
我會努力讓你心靈不再空虛,
不再為了追求不值得的事,傷心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eenrainy 的頭像
    greenrainy

    Eva's garden

    greenra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