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完月子,我最急的一件事就是找保母,
本來我最不得已的打算是將小傢伙送回台中給我爸媽帶,
但基於路途及母乳運送的問題,於是作罷..
但2012年是龍年,聽說很多保母都被預約了...
也看了幾個保母, 也不是挺滿意的..
居家環境是我們考慮的主要因素...

很幸運的沒花太多的時間,適合小樵的保母就出現了..
路途也剛好(就是家裡和公司的中間點..)
條件和環境也都符合我們的期望..

因為2/5我就要銷假上班了, 
 

所以2/1是送小樵到保母家的第一天,
要留個幾天讓小傢伙和保母磨合...
萬一有個什麼問題,還有時間應變...
 
第一天和小白一起送小樵去保母家,
這也是這小傢伙出生以來,
第一次在完全沒有媽媽在的場合中...

這是事後保母copy給我的照片..
記錄小樵到保母家的第一天..
小白反覆都覺得有點心酸呢..



通常由我接送小樵去保母家..和保母約定是8:00~19:00..
市場忙碌期,我通常都在19:30左右才去接小孩..
若是非市場期,我就可以在18:30~19:00間去接..
幸好保母也都很通融..
加上這小子從剛開始的苦臉,到現在的不要跟我回家....(好樣的..)

4個月時,依照古禮有個收涎的儀式,
我和小白2個年輕人,怎會懂得這些咧...
網路上是很多分享文啦..訂餅乾啦...
但為娘的我,累的半死之餘..哪來的心力搞這些..
幸好保母幫我都搞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eenrainy 的頭像
    greenrainy

    Eva's garden

    greenra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