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老媽下週將住院動手術..
和姐姐約了..星期六、日回台中探親..
晚上就入住在朝馬附近的覓境..
是一間新開的MOTEL..

房間不錯..很新..(話說..新就是讚啦...)
我訂的是慢活套房,假日3330元,房號512..
床是圓型的...但我喜歡睡在床緣..
老是腳就懸空了...

沙發很大一張..但很硬..

還有一個蛋型的造型椅...
挺漂亮的..但不好坐..

浴室有大浴缸..上頭是自然採光..
白天在這裡泡個澡,倒感覺真的慢活了起來...

雖然有點小缺點...但新就是讚..倒也評價頗高..

唯一最大的缺點就是..隔音差..
不曉得是孕婦太敏感還是怎樣的..
半夜我都還可以聽到有CHECK IN關車門的聲音..
還有「瘋整夜」的KTV歡呼聲..

也就是說..我一整夜都沒有睡好...
我真搞不懂...現在的MOTEL都做得那麼精緻..
可讓人揪團開轟趴..唱KTV..
幹嘛不把隔音做好呢???
再不然..
把純住宿的房間和轟趴的房間分遠一點也是一個方式啊..
我想重點還是把隔音做好..是比較實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eenrainy 的頭像
    greenrainy

    Eva's garden

    greenra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