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掛6號,7:00整就到林錦義了..
但走出林錦義...嗯..9:40..
這一切的一切..都怪自己啦..



話說看到4號後,楊醫師就去接生了..
所以又等了等..滿滿的人..椅子超難坐的,
愈坐肚子愈硬..
在5號在待看時,我被護士發現...
被叫去做胎心音和宮縮..所以又耗了30分鐘..
小白不止睡著還打呼..(不知道在累什麼...)

做完胎心音和宮縮後,又下樓等..
此時已過號,所以又要再等2號...@@
這時就9:00了...
請護士幫忙預約2週後的產檢..
掛到了16號...
(天兒啊..6號就看到9:00了..16號我大概9:00再來報到就好了吧..)

小小兔一切安好..只超週數1週..
羊水指數上次有超量,指數27,這次也正常了..指數只有20..(正常值是24),
胎位也正了..頭在下..楊醫師說,基本上不會再轉上去了..
他的體重也來到了1996g..

只是連楊醫師都說,我的肚子怎麼感覺變好大..
但體重並沒有增加很多...(懷孕到現在8m,增加了8kg..)
羊水也沒有過多啊..但肚子看起來就是大...
我想會不會是因為我一直摸肚子打圓的關係呀??
網路好像有此一說..

接近後期了,現在都很準時的覺得肚子餓..
然後,也很準備的上床昏迷..
上半夜真的幾乎是昏迷..但中場尿尿後..
就睡得很淺了..
腰會痠..護士有建議可買個托腹帶..
但我就是皮皮的..想說現在又不用去拜訪客戶..
幾乎都坐在公司..加上又後期了..再用沒多久..

現在開始和小小兔討論...什麼時候開始請產假..
他什麼時候出來..云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eenrainy 的頭像
    greenrainy

    Eva's garden

    greenra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