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書這麼多年..還沒見過被蟲咬的書..
話說那天我離開X大數學系時..
系辦的助教又來電..
請我再回系辦一趟..

於是我就看到了這樣一個畫面..
前2星期寄到的微積分樣書
變成了這副模樣


說真的..我不知道白螞是哪來的..
因為架上的其他舊書和DM也都沒事..
但若是本來書就有被咬..
看牛皮紙也被咬成這個樣子...
倉庫還能包出貨..應該也很瞎吧..

但後來想想..我去爭執到底白蟻哪來的..
其實一樣意義也沒有..
因為結果只有一個..
就是叫我再送一次嘛...
那幹嘛花那些氣力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eenrainy 的頭像
    greenrainy

    Eva's garden

    greenra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