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吐仔的NB丟了後..
我的U小白就必須跟著吐仔..
當我回到家後..就見不到U小白..
那既然家裡只剩一台NB..

那中華電信的光纖就沒有留著的必要..
催促著吐仔去退機..
所以U小的現在最好的搭擋..
就是先前辦的中華電信800吃到飽的行動網卡



雖然只有3.5G..但我們的功能只是上網頁.開IE和看拍賣..
其實很足夠了...
唯一不便的是..我看到U小的時間變少了..
那勢必我的blog更新速度也會變慢..
因為當U小白回到家..我幾乎眼睛快閤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eenrainy 的頭像
    greenrainy

    Eva's garden

    greenra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