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因為這顆小平頭,這天我們一家人除了老媽因舊疾住院外,全員到齊成功嶺,
這也是我生平第一次上成功嶺參加耳聞已久的懇親會,
因為這顆小平頭,在當兵的第二天來電家長,要簽志願役,
投下這顆大石頭所激起的大漣渏,讓大家全員到齊,前往「面會」。
(本來只是想要派二個作代表的就好了說,可能被小平頭識破...=''=...)

前一天婷就來到桃園了,因為我家的吐吐太好客,讓人家夫妻倆到2點鐘才睡覺,
(這還要插撥一下,好客的不止是我家的吐吐還有我家的令各,
看來黃家的男人和公狗一樣的好客,我家令各還陪客人喝酒咧..=.=),
為了寶貝小平頭,我很盡責的將鬧鐘訂在5:00AM..然後在鬧鐘響起的那一刻,
也很努力的將大家挖起來,然後準時在5:30AM出門上路。
回家載了另外二個懇親大隊隊員,在8:30AM塞車塞進了成功嶺,
看著車隊如此的浩蕩,婷和我提議,下車用走的可能比較快,
因為面會單上只有寫信箱,沒有寫幾營幾連,所以我一路看到阿兵哥都給他努力的問,
於是見到小平頭的那一刻,只差沒有從頭給他K下去,
後來才發現小平頭有告訴羚,羚忘記了..=.=

當然第一件事,就是問小平頭為什麼想要簽志願役,
經過這幾天的自己反覆思考,我對小平頭說出我的想法,
只要他為自己負責,那麼我們都會支持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eenrainy 的頭像
    greenrainy

    Eva's garden

    greenra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