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家的小孩吃飯時間都得配合我們的生活作息~
一餐是早上出門前..一餐則是晚上回家後...
然後都可以看到瑪妮妹的殷殷昐望...
只要是聽到在準備她們的飯飯時~
瑪妮妹就會開始唉唉叫...

只要是聽到她在唉叫..我就會停下準備的工作..
若無其事的..做其他事..讓她感到無趣..而且更多的等待...
現在..情況比較好轉了...她知道:再唉~就沒得吃了啦...

所以她現在只會殷殷昐望..還會記得把嘴巴閉緊....

剃完毛後..發現瑪妮妹的眼睛...好像被K的很慘的樣子...
照了相後...其實幾乎是看不到眼珠子的...


基於瑪妮妹的鬍鬚容易髒而變黃...
所以買了飲水器回來裝...只是飲水器大多是要裝在鐵籠上...
苦思之後..只得拿了柵欄..挖了一個適合的洞..裝了上去..
可是對令各來說..就矮了一些...
但沒差的啦..為了喝水..令各可以犠牲一下...
我還是要給他 拍拍手 good boy








話說~我要拖地板時...我會把兩兄妹放在桌子上...
讓他們看看..他們的娘親~我有多辛苦....
今天..瑪妮妹又來新把戲...
她本來是在桌子上的喔....嫌桌子太硬..就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eenrainy 的頭像
    greenrainy

    Eva's garden

    greenra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