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瑪妮妹打第二劑預防針...
第一劑預防針是到朋友介紹的獸醫院...
路程比較遙遠..
加上我介意的是..那家獸醫院檢查的不夠仔細..
比如說..沒有量體重(這還小事..)..但是沒有檢查耳朵..這我比較在意...
這幾天狂下雨也是我不想到那麼遠的獸醫院的原因之一..
想想後..我們決定這次到附近的"慈愛動物醫院"(台南永康中華院)..

基本檢查後..照以往的慣例...瑪妮妹打針是沒有知覺的....
一切就搞定了...結帳時...哇哇..居然要價800大洋...(上次那間只有600大洋啊..)
我的心裡挫了一下..又怕吐吐罵...幸好店員跟我推銷了辦金卡...
那第三劑八合一和狂犬病就只要500大洋..那前後加起來..還是有比較便宜...
當然重點是...離家近...有個什麼萬一..至少騎車不用三分鐘就到了..

獸醫師依照慣例的提醒..剛打預防針的小狗..這幾天別跟她玩太累...
可是瑪妮妹.....呃...我們沒有跟她玩..她自己就玩到那裡去了....
而且..似乎永遠不會累...

打完針後..我們去附近吃晚餐...老闆娘還跟我聊了一會兒的狗狗經...
還說咱家的瑪妮妹乖咧..
我彷彿看見瑪妮妹..嘴角含著得意的笑..........


(這一切的乖巧樣....都是假像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eenrainy 的頭像
    greenrainy

    Eva's garden

    greenra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