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我的日子過得很無聊..
無聊到..有點受不了..
可以感覺我天天在數饅頭..
反正..孕婦也不太能到處跑...
(加上小白很忙..也不太可能每週帶我到處跑)

想想這樣也不是辦法..
今天下午我很認真的找了媽媽教室的訊息..
也很認真的打了電話去報名...
我看..每週都來去上個2個小時也好..
反正有冷氣吹..有贈品拿...
又加上我這個新手媽媽..
到時候一定是我一個人面對小小兔,
所以啦..我更應該要認真一點才對

頂多就帶個MP3...
無聊或無趣時..就聽聽胎教音樂也不賴..
重點是...我沒事做啦...



我先排了2週的行程...從下週起到下下週..
共5場...反正閒著也是閒著...

今天有看到網路上有個媽媽很認真的去上了20幾堂媽媽教室耶..
真是值得我效法...

若有興趣要研究媽媽教室的人...
請上EZhealth全球資訊網,媽媽教室查詢
可依日期及地區查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eenrainy 的頭像
    greenrainy

    Eva's garden

    greenra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