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都有case進來..累的要死之餘..也想上來寫寫前二天遇到的特別事件...
x小姐來電預約晚上9:30要搬家..因為在我們家附近..
預期一個多小時就可以搞定...於是接下了這個case..
人算不如天算的...x小姐根本還沒有打包好...
我們還在門口等了她將近半小時...才陸續搬下樓....上車..

最要命的是..x小姐和x小姐老公..一邊搬還一邊和二房東吵架...
我真不曉得這樣子要搬到幾點...
本來吵架也不關我的事...你們要打起來我也無所謂...
只是我們想要早點搬完..早點拿錢...早點回家睡覺了啦...
然後本來除了吐吐外還有x老公和x老爸的...
結果大家都在摸魚..一會搬..一會就跑去摸魚..一會吵架...
最可憐的就是吐吐了啦...
我看他小冰箱和電視機都一個人從二樓拖上車...
心中一把無名火真是滾了起來....

前後一共搬了二車大家電和大傢俱...就忙到了12點多...
中途一度還雙方都烙人來...團團圍住...
全都是年輕小伙子啦..我真怕打起來沒有理智把小藍砸壞...
苦於手上沒有手機沒法報警來...
(重點是車上沒有鎮暴槍....)

大家俱忙完..我看小吐都快虛脫了...
這中途我還幫忙x小姐去買止痛藥...(她氣到胃痛...)
小吐還說要再幫忙搬點小東西.....
真不爽的..姑娘我不開心了....你們家這個幾男人只知道吵架...
家都不搬了...搞什麼骨氣說一天的時間可以搬完..
硬是把小吐拉了上車回家...

這是很誇張的一個case...搞得我們又累又氣..
自助搬家就是你們要打包好啊...不是我們還負責打包..
我們有能力負責打包就去開搬家公司了...
那相對要你們花的錢就貴上許多...

x小姐年紀輕..有三個小朋友...正值學習期...
她總是很兇的回答小朋友的問題...
也許是因為她又氣又急...但看到小朋友怯怯的表情..
我總感覺這樣子很不好...
然後我看x老公...一臉痞子樣就有氣...
說要搬家的時間到了..他老大慢了大半個小時才出現...
只挑輕巧的物品搬下樓..吵架卻跑第一...
我隱約看見胸口上還有刺青..
人家在搬家..他老大有空就摸魚..有空就吵架....
如果只會出一張嘴巴...那還想當老大喔..


發發牢騷而已啦..等等又準備搬囉....上吧...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eenrainy 的頭像
    greenrainy

    Eva's garden

    greenra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