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南~可以深深體會經濟的不景氣..
大多數都是勞工階級..為了生活為了三餐在打拼...
很多人想要創業..想要開店..
但往往開了又倒.倒了又開...
原因是..錢難賺..相對的花在非民生必需品上的消費就減少...

小藍買回來後..我們擬定了幾條路可以去進行...
A.自助搬家 B.資源回收     C.代班司機...
其實是可以同時進行的..因為A和C是預約制..
只要互相配合一下就行了..
我負責的是自助搬家這項的準備工作....
(當然不可能是我去搬..只是廣告的部份由我來...)

和吐吐研究了一下..我們擬出了大方向..
就是甲地到乙地不超過10KM..一車就500元..1樓對1樓...
很有吸引力吧...
我本來是醬子覺得.....

唉..
沒想到居然有人更猛..
一車300元...這真的是做身體健康的..
讓我陷入了兩難...
到底要不要降價呢???

要是降價了..無形中利潤就是減少啊..但至少還是有賺..
要不是降...客戶不會上門的..就一毛錢都沒有啦..

哇哇哇..台南討生活真是不容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eenrainy 的頭像
    greenrainy

    Eva's garden

    greenra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