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家裡又多了一個新成員~~
小藍來也...有昇降尾門的喔...
常常連我的吥吥都可以放上去...
只可惜小藍報到的時間有些晚...
我都搬完家了縮....唉...

小吐吐要開始兼差去自助搬家嚕...
賺點外快和養家費...當然還有我的零用錢...
一家那麼多口要吃...(還有2條狗仔子耶....)

來張小藍的帥氣照吧....


若是有需要自助搬家服務的朋友..可以和我聯絡喔..
也要幫我多多推薦給有需要的人...

我也要開始製作小DM到學區去張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eenrainy 的頭像
    greenrainy

    Eva's garden

    greenra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