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天氣好的很..
聽說今天的節氣是「大暑」..
就是很熱的意思..
在台南..天天都很熱啦..
所以今天...說真的..我並沒有覺得特別的熱..

接近中午的時間..我和遠東一個老師約要看普物教科書..
我開著藍小菲..就出發了..
和老師談完後...在7樓..看到了好漂亮的雲



由此可見天氣很熱吧..

以前從來不會想要抬抬頭..看看天上的雲..
其實多留意..處處皆美景呢..

有時候我總會想..這30多年是怎麼過來的..
好像不曾好好的細想自己的需求..好好經營自己的生活..
沒有什麼特別的渴望和夢想..
在大家的眼中..我也是過得很快樂...
事實上..是過的很快樂啦..
但總覺得少了什麼...
苦惱的是..我也不知道到底是少了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eenrainy 的頭像
    greenrainy

    Eva's garden

    greenra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