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本來是星期天就要殺去小黃屋的..
因為V470打折只要999元..
在Y購和P購可是都要1200~1400元的咧..
但星期天..因吐仔在..脫不了身..
所以昨天下班後..就直接殺到小黃屋啦~~啦~

火車站前的小黃屋...缺貨...
但有V550也賣999元..但這款不是藍芽的..放棄


繞到中華路的小黃屋..從一樓找上了二樓..
嘿..讓我找到了一隻白的...真興奮..

拎著她走下樓..

到了收銀台...報了吐舅的電話號碼...沒有登記..
再報吐舅家的電話..有...過期...
沒有會員卡的話要1680元...
要是我買的話..一定是起笑了...

一整晚還在想這件事...P購上又標999但又寫售完..
這真沒誠意...
而Y購好像一整個就不降價樣子..
今天上班時..連了Y購....太興奮了..
也有白的在特價999元耶..

看準了趕快下訂...果真讓我買到了...
我買後就又開始缺貨了...
這時真有秒殺的快感...

依Y購的送貨速度..應該是明天我就可以收到了..
再拍照給大家看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eenrainy 的頭像
    greenrainy

    Eva's garden

    greenra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