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所謂..有圖有真相..
我的V470到了..
果真..比我預期的慢了2天..
但是..收到時..還是興奮了一下..

來!和LS1合照一張..
(還沒拆包裝..)



明顯的比LS1小了一些..
羅技有為隨身攜帶考量..所以小了一些..
裝上2顆電池後..變的重了些..
但還在我可以忍受的範圍中..

拆裝後...當然要跟她的好夥伴..U小白再來一張



就是要白的徹底..一整個白啦..
很搭吧..
等待果真是值得的..

用起來還頂順手的..
只是偶而會有游標亂跑的狀況..
可能是需要時間適應一下吧..

LS1剛敗入的時候..也是有適應的問題..
OK啦..個人覺得999元真的還挺超值的..
重點就是超美形..

只是現在可能還要測試一下..常時間開著藍芽..
是否有耗電嚴重的問題..

我的U小白用了幾個月的時間了..
也許有速度慢的狀況..但都還在我可以忍受的範圍中..
頂多就是等她一下而已嘛..
也可能是我根本沒在玩網路遊戲吧..

重點真的是攜帶方便..加上外形也還挺不賴的..
也對微星有了信心喔..

有興趣的人..現在Y購一台只要9999元..
如果妳對3C產品沒有要求到非得「最新」的態度..
都非常推薦敗入喔..

因為3C產品..對「最新」的定義..真的很嚴苛..
個人覺得..真的不需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eenrainy 的頭像
    greenrainy

    Eva's garden

    greenra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