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初五,和吐吐家的2個表弟一起去看電影,
交由小朋友選片的結果..
就是讓我唸到不行的雞排英雄,
全片我不知道梗在哪裡..
據說票房還不賴咧...且全場快爆滿..
真讓我感到..無言以對..

2/10、2/11上台北教育訓練後,
從昨天就一直想要去看上週看了預告片,
就念念不忘的現代驅魔師..
今天晚上在吐仔挪了空檔後,
我們去看到8:40的場次..

全場當然還是有幾個畫面讓我嚇了一大跳..
被吐仔笑說..這都老梗還會嚇到..
我承認對於聲音大一點這件事,
總會讓我嚇了一嚇..

但看完後..
我覺得這部片真的很不錯看,
至少比起雞排英雄更是我的菜..

現代驅魔師的「魔」,
其實是指每個人心裡的最害怕的那一塊...
但無法面對自己害怕的過去,
就沒有力量去面對未來..
...
...

看來我還是比較習慣看這種心靈成長、有思考的片..

今天是西洋情人節囉..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eenrainy 的頭像
    greenrainy

    Eva's garden

    greenra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