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情人節耶..
但是吐吐並沒有休假
(也沒看過素食店在放情人節的吧?)
一早起床就跑去剪頭髮..
自從剪短頭髮後,
就要常常的去修剪..
不然就會沒有造型..

在台南~我終於找到了一個可以接受的設計師..
雖然要價並不便宜..(可比美台北的行情了..)
但總比每次剪髮就要跑到台北來的容易的多..
年紀輕的時候,總會燙的捲捲的..
那時稱作『有型』..
現在奉行的是好整理,
所以剪短和不燙不染..
是我整理髮型的最大原則..
相形之下,一個剪功了得的設計師就非常的重要..
(長髮層次人人會剪.但是短髮的剪功真的是看功力了)

剪完頭髮後本來要按計劃的去公司K資料,
但實在提不起勁來..
就帶我的小藍菲和U小白到3R3H去報到了..
入手U小白不到一週的時間..
感覺還挺好用的..
有了U小白..當然要上上咖啡店去喝下午茶、看雜誌,
順道寫寫心情日記囉..

也很久沒有到類似這種雜誌咖啡館了..
還記得在念五專時,最喜歡在考試前夕到這種店裡K書..
或者是一個月到這種店裡耗個一天,
補充新知外,也可以沈澱自己的心情..
但在台南,這種店似乎不如台中來的多
(還是我自己都沒有留意..@@)

今天是情人節,
3R3H裡,生意可是好的咧..
每當客人上門,服務生就會輪番的喊上『情人節快樂』,
感覺還挺有FU的呢..
雖然我有情人,但是最大的情人是我自己..
要更愛自己..才是進步的動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eenrainy 的頭像
    greenrainy

    Eva's garden

    greenra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