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公司的人性福利,
我在1/29起就開始放年假囉!
基於今年的農曆年假期間短,又容易擠人,
所以一開始放假,我和吐仔就殺去花東來個三日行,
第一天睡到自然醒,然後買了2杯星巴克就上路囉

一路上殺到台東,晚上睡知本統茂,
本想說,統茂至少有名氣,
怎麼說,關子嶺也有統茂啊..
花了2880元大洋,結果這間以後再來不會來了,
不止是設備老舊,連床都沒有獨立筒,

基於這趟是放鬆之旅,所以一路上都沒有趕夜車的行程,
到知本泡了湯打個小盹,晚上到7-11去吃碗泡麵,是也冷冷清清的,
上次到訪知本不知是若干年前了,
只是感覺並不是挺熱鬧的..

隔天早上路過卑南文化館(全名我記不得了..)



閒著沒事的2個人,對著腳架玩了起來...
但我還是抓不到那個時間點...
每每都是早早就落地....@@

玩到很high,還欲罷不能咧..但2個人好歹也30好幾,真不是普通的累...

路上根據旅遊指南,去吃了關山肉丸..


我們點了肉丸.粉腸湯.炒飯.豬血湯..
人還不少,但我還是覺得..台中肉丸比較好吃,
還是吃不慣外地的肉丸

吃完肉丸,經過了一畝花田

自從和吐仔一起出國後,
出遊時,我們總習慣手上一人一台相機..
可以幫助自己記錄所見所聞...
這其實是個很好的方式...只是最近我又加上了腳架..
腳架看到的角度跟手持果真有差別..


架腳架也可以輕輕鬆鬆的拍合照...
反正有10秒的自拍可以很從容的跑定位...

路上看到六十石山的路標,
話說早就從許多人的blog看到了金針盛開時的美圖..
怎樣也要吐仔攻頂上去..
山上很冷..雖沒有金針花..
但view還是很美...


晚上到了花蓮的第一站就是去吃了碗液香扁食

吃完扁食,再連了連nb找了間還不錯的民宿,
本想說換住民宿試試...沒想到吐仔這個程咬金..
突然說住motel好了.所以就在中正路找了間motel..
晚上逛了逛花蓮的中正路.還真是熱鬧呢..

隔天早上從花蓮離開,往蘇澳的方向前進,
一路上的蘇花公路.讓我快吐了....@@
只好滿腦子想著要去吃鯊魚煙..
在一陣山路又濱海的彎彎曲曲路後,
終於抵達蘇澳


點了盤鯊魚煙.花枝煙.魚卵煙的..吃的好不開心啊..

這時外頭的溫度只有9度...
拜了拜金媽祖..我們就走雪隧回程囉...

我是一路上睡回台南...
幸好..咱家的吐吐興趣是開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eenrainy 的頭像
    greenrainy

    Eva's garden

    greenra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