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我開始有體認..業務這個行業...對我已經沒有恐懼..
我不再會在門口害怕敲門..
也不會在門口期待門裡沒有人..
也不會害怕老師講著我聽不懂的英語..
(其實..我大多數的時間都聽不懂..)
也不會害怕..萬一遇到外籍老師...

真的..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我覺得自己很習慣也很喜歡這份工作..
雖然有時候會倦..會累..會無力..
我總會告訴自己要堅持..要努力..

業務這條路..辛苦的..不是單點的100分..
辛苦的是...無數點的80分..
在時間有限的情況..要兼顧無數點..
要學會排解自己的壓力..
也要學會自我的管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eenrainy 的頭像
    greenrainy

    Eva's garden

    greenra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