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因逢大月..公車租了一輛車給我使用..
也幸好有這輛讓我不是很滿意的車..
讓我不用淋雨..(今年的雨都很大..)

話說那天到高雄師範大學(燕巢校區)去..
去程的時候油燈就亮了..只是路上都沒有加油站..
加上我也懶..就賭了..
回程的時候..北上過了收費站後,就沒油不動了...

第一時間當然打電話給吐吐..(不然男人是幹嘛用的..)
我知道他想罵人..但還是耐住了性子..叫我不可以坐在車上..
要下車去等..
電話掛斷後..突然想到是租賃車..應該會有這方面的服務..
正當我還在找資料中..有台行遍天下的車子悄悄的停在我的前方..
那司機還冒著風雨跑下來問我需要幫忙嗎..

我告訴他這是格上的車..他說那要等派遣了..
一會兒道路救援中心的小姐來電問我詳細的里數..
我請她指定現在就在我前方的那台救援車..
這樣子我就不用等了..果不其然..一會兒那司機就幫我處理了..
拖下去交流道找最近的加油站加油..
終於結束了我的顧路事件..


沒想到現在的道路救援也這麼競爭..
若是他不主動出擊..只等派遣..那可能就會失去一個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eenrainy 的頭像
    greenrainy

    Eva's garden

    greenra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