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瑪妮妹來到我們家..
我想~~改變最大的是令各..
從那個調皮愛玩的小傢伙..變成了愛護妹妹的好哥哥..
視線總是離不開妹妹..
也縱容妹妹在他身上又跳又咬...
最心愛的玩具也讓給妹妹玩..
只有在妹睡著的時候..才能恣意的咬個開心...

這一切一切都讓我看了心疼..
我知道這孩子的心裡..難免總是有怨..
誰不想當爸媽心中的唯一..
也總讓我深深受感動..你是如此的良善...
只要我們一句「好棒喔」~~總能讓你開心...

兒子~~你放心..我絕對不會離棄你..
讓我們永遠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eenrainy 的頭像
    greenrainy

    Eva's garden

    greenra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