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瑪妮妹來報到的第一天,
半夜~~~唉..幾乎無眠...自作自受..
令各也一夜無眠..
倒是瑪妮妹...睡的可好了..
可能是天氣炎熱..寶貝兒女們一致覺得睡地板舒服...


排排睡的景像真是可愛...

本來是瑪妮妹一來就佔著令各的床..玩著令各的玩具...

看的出來令各的表情很悶吧...
「X的~~睡我的床..啃我的狗骨頭...XXX」

再來一張..

「真的超級不爽的啦.....」
令各很難得的..乖乖給照不亂動...

瑪妮妹最招牌的~就是像拖把樣的睡法...
然後怎麼搖牠都不受影響..
但目前最令我頭痛的..還是定點大小便和獨處的問題...
但我想先讓牠適應環境後再說..

瑪妮妹因為狗毛大衣太大件...超級怕熱...
熱到受不了還會唉唉叫..
然後一上車就是霸著冷氣孔不肯讓...
甚而進到冷氣房一定會找最涼的地方躺下..然後就是拖把式睡法..


瑪妮妹:「涼的唷...呼呼...」


令各:「換我吹一下...果真不錯..就是涼...」


令各:「想到就玉卒啦...大家都不理我了...嗚嗚....」


令各:「妳還真愛拍照啊...笨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eenrainy 的頭像
    greenrainy

    Eva's garden

    greenra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