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6是我和吐仔在一起的七週年慶..
想想日子過的可真快..
轉眼間七年的時間也過去了..

早在一週前我就警告吐仔把事情都挪開..
在我高壓的政策下..他除了早上有點小出槌外..
其他的時間,除了電話響不停外,
倒也是沒有跑出我的視線..

今天..我們再訪85大樓的栢麗廳..
我得再重申一次..
以一個人750元再加一成的服務費下..
真的..真的..約有400元是view的費用..
所以來訪的人..一定要狂拍照才行..

這次派出場的是k-x..

問題是小白覺得一直拍照會被笑俗..
那就真的浪費了400元了...

當然吃這種buffle..都是賠錢的機會多..
我們二個沒吃什麼..就快撐死了..


往下的電梯跑很快..
眼力好的可以看到..一張相拍好..就己經到34層樓..
一連也只拍了3張..
吐仔在一旁喊快點的壓力下..
以下2張害我連雙下巴都沒有縮起來..
就不放上來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eenrainy 的頭像
    greenrainy

    Eva's garden

    greenra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