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有些年紀了,覺得健康真的很重要..
今天押著吐吐和我一起看陳醫師去..
自從二個人在一起後,體重就是莫名的往上狂飆..
吐吐即將破九十大關..加上體力漸漸的不如從前..
在我的告誡下..也得乖乖的跟我去看中醫調理身體..

陳醫師説我有些貧血..問我有沒有吃晚餐???
我怎麼可能沒有吃晚餐嘛..(會胖是有原因的啦..)
陳醫師說我都沒在吃飯..吐吐說我都吃粥...
(粥和飯有什麼不同嗎??搞不懂..)
醫師說...不一樣的喔..要我吃飯才能造血...
(可是我這麼胖了..還會貧血??)
雖然懷著滿腹的疑問..但我們要相信專業...
就按時吃藥好好調理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eenrainy 的頭像
    greenrainy

    Eva's garden

    greenra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