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桃園的警察局打電話來給吐仔..
說要談一談...說我們有請人打電話給他的長官..
長官指示希望這個案子.雙方和解..
但是~對方不承認有撞到人....
但是~後照鏡卻破了...
那到底是說謊還是酒駕呢??
說謊-->撞到人不承認??
酒駕--->醉到撞到人卻不知道??
在對方不承認的狀況下..那表示根本沒有交集..
我真的不知道從哪裡來的和解這事兒可談??

-------------------------------------------------------------
星期五和同事約好要烤肉...
有人自告奮勇要準備食材..
我們部門的感情愈來愈好囉...
也希望新助理能加快腳步進入狀況...

----------------------------------------------------------------
目前我的進度又來到了全省第2囉..
每天最興奮的事..就是每天早上到公司...
就可以立即的欣賞我的進度表..
很有成就感喔...
但感謝以前帶我學習的人..柯姐..阿娟..文珍.阿容....

-----------------------------------------------------------------
中秋節即將來到...
吐仔要陪他家老猴吃飯..
剛好我也沒有要回台中...
吐舅媽昨天打電話叫我跟他們一起去吃長榮桂冠的buffet..
已經答應了..但是又覺得我好像很可憐似的..
今天打電話給婷..也許到台北去遛遛吧..
剛好專科同學素怡星期天要結婚..

-----------------------------------------------------------------
那天和同事聊到..我這個Blog已經寫了4年囉..
大家都咋舌稱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eenrainy 的頭像
    greenrainy

    Eva's garden

    greenra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