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這個行業..最忙就是開學這段時間了..
這2週真的是忙的不可開交..
所以都沒有時間上來po文..

我是有偷閒玩玩facebook啦..
只是blog真的沒有體力po囉..

今天..是公司規定來加班的第二個星期六..
但電話真的少很多了..
可以撥個空上來po一下近況囉...

這2週..

除了要到成大圖書部去取訂的書外..
我每天都騎小茱上班..
路程不算遠..一趟約6km左右..
所以我還是維持8:00am出門..
也順利的能在8:30am就到達公司..

--------------------------------------------------------------
上週日陪吐仔去台北一趟..
星期日上午出發..吐仔在桃園過一夜..
但我在凌晨就坐統聯回台南..
因為真的放心不下..我的訂單..我的業績..
誇張的是..吐仔站在自己車後卸貨居然出車禍...
真是扯...
叫我打110..這可是我生平第一次打110咧...
到敏盛去驗傷後..
(我真怕自己得H1N1..但是又臨時找不到口罩..)
取得驗傷單後..要到派出所去做筆錄..
因為對方肇事逃逸..加上警員忙的很忙..閒的很閒..
而我們的行程又趕(得上陽明山一趟..)
只好約隔天(星期一)吐仔才前往做筆錄..

而這個時候..肇事的司機居然都還沒找到??
太扯了..桃園的警員都太沒效率了吧..
然後到這個星期三..人也都還沒找到?
(在事發的當時..吐仔有記下車號..並提供..)
請民代前往了解後..人找到了..且對方承認有撞到人..
那若沒有拜託民代前往關切..那是否就被吃案了呢??
若是對方肇逃是因為酒駕..
那是不是可以合理懷疑警方縱逃及隱匿呢?
----------------------------------------------------------------------

最近大多的休息的時間都在玩facebook..
每天就是忙著偷別人的水果和別人的貝殼..
感覺還挺新鮮的..
--------------------------------------------------------------------

目前已經開學2週囉..
看來今年南部的業績會很不錯..
目前只輸給中壢區而已..
而中壢是重鎮..交清大加上其他的學校..都不怕招生不足的..
再拼2週吧..南部的業績一定讚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eenrainy 的頭像
    greenrainy

    Eva's garden

    greenra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