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嘴皮子功夫..我一直覺得...是受到老媽的耳濡目染..
從小看她賣豬肉到直銷換過無數家..
我都很佩服她怎麼會有這麼多精力可以嘗試再嘗試..

話說回來..今天..老媽打電話給我..
說..若是有手機合約到期時..跟她簽約..
她可以抽佣幾百元..
叫我跟吐吐的..若是合約到期..要跟她續約..

我立即的曉以大義...若是身分資料被盜用該怎麼辦?
並要她回去問她的主管..
(我承認..我最近好像有點被害妄想症..)

後來老媽跟我說...
主管說...去外面的通訊行續約...難道就沒有風險嗎??
主管也說..透過我們續約的人很多..
主管又說..我們有登記註冊..

但我都一一的拆解回去囉..
1、去台灣大X大門市辦理..
      有事的話...台灣大X大的招牌夠大..

2、續約的人很多??怎麼舉證???
      沒有辦法舉證的事情...我隨時可以隨便喊喊..

3、我又沒有看到公司執照和營利事業登記證..
      用嘴巴講講的...我也很厲害..

難怪老媽每次都說...怎麼樣都說服不了自己的女兒...

話說這年頭景氣真的差...
我覺得這是騙老人家的把戲了..
只是..怎麼說服的了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eenrainy 的頭像
    greenrainy

    Eva's garden

    greenra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