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88災難..在我的週遭最嚴重的..
且到現在還沒復原的..
莫過於這個大洞..

它發生在我每天必經之路...
到過我家的人..應該都知道..
我家門口的大路一直走就可以到火車站...
途中還會經過名佳美..

它就在崑山中學的正前方..

1896338431.jpg

這是事發當時..聽說有上新聞的照片..

今天下班要去找吐吐時..剛好在附近買G排..
和老闆聊了聊...
老闆說..底下在清朝時原本就是河道..
這次破大洞大概是雨太急水太多..
所以河道聚了水..才鬆動了泥土...
還聽說..裡面有一對石獅子呢..

但再下去看時..石獅子不見囉..

重點是...這裡沒修好..真的出入很不方便..
我都要繞好大圈才能回到家...

當然我有打聽了...
聽說要到9月多才會修復了...
有得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eenrainy 的頭像
    greenrainy

    Eva's garden

    greenra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