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豪雨狂下,
從電視新聞裡看到各地災情不斷,
台中也淹起了大水,中港路又變成了水鄉澤國。

讓我想起多年前有一次,也是豪雨不斷,
上午上完班,就宣布不上班了,
因為雨太大路上積水,
還勞煩mandy和小周開freeca載我回家,
結果在市府路還救了車子因水故陣的三個母子,
後來在環中路因積水滿溢,早已分不清道路還是田地,
只好作罷,結果跑去逛新光三越..

現在住台南,雨已經不像中北部下的那麼誇張,
讓我還蠻喜歡下雨天的,因為..天氣不會那麼熱,
但依舊討厭濕搭搭,最重要的..剉冰沒有生意啦...

附近的剉冰店都乾脆不開店了,
我也好想放颱風假~~
最討厭是..有些冰料不能放過夜...
那就都要吃掉...已經吃到想哭了..
害我體重不降反升..每次都只能羨慕街上的瘦子妹妹..
羨慕人家有雙長而修長的美腿..
害我就算天氣再熱也不能穿小短褲..(我有自短之明的啦)..
到底..到底要不要喜歡雨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eenrainy 的頭像
    greenrainy

    Eva's garden

    greenra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