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回到台中家裡,幫忙大掃除準備過年,
晚上很累還睡不好,原因是((((((床~~太~~硬~~))))))了...= =
睡的腰痠背痛的,老媽還問我:我看妳睡的一動也不動的。
我說:因為翻身就會腰痠背痛..>_<

昨天幫忙整理家裡,累了一整天,
想說可以好好睡一覺了吧!?
沒想到~半夜兩點多~~
鄰居在吵架,幾乎要打起來的,
又害我沒得睡了~~~>_<
真的很生氣,還一度想要打110請警察伯伯來關切。

但老媽說:鄉下地方,大家忍著讓著就過去了..
巷子內常常嘛唱歌的啦、吵架的啦、打架的啦、4、5點要出門關車門很大聲的啦...
諸如此事~擾人清夢~~
我真佩服老媽、老爸的好脾氣~
但也為他們的姑息而感到生氣,
就是因為沒人要處理,所以那些人就會愈來愈誇張,
鄰居常常嘛唱歌到半夜,然後早上8~9點就又起床唱歌了..= =,

幸好我回台中,現在都只是住個幾天,
我想~待太久我可能會「起笑」吧..
這不禁又讓我想念起,我們家吐吐的好~
因為遇到這種狀況,永遠的,一定的,他總是會比我的反應更早行動。
~~~~有~~~~你~~~~真~~~好~~~~~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eenrainy 的頭像
    greenrainy

    Eva's garden

    greenra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