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五是閔的懇親會,
上次懇親會時,因我還住在桃園,所以責無旁貸的去接他回來,
前天他來電,說要我去接他,讓我真的傻眼~
老弟啊!姐姐我現在是住在台南,不是桃園,也不是台中呢!

且不論路途遙遠,其實我真的想去接他,
(因為我也想趁機上台北做個造型加上親情是無法取代的)
只是說~也真的是有事無法走開,
(只怪他太會選日子了~~)
因舅舅接了學校寒期輔導的便當,
每天的便當工作量讓我們就得從8:30就要開始作業,
加上人員精簡,缺一不可,
讓我只好向老弟說聲抱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eenrainy 的頭像
    greenrainy

    Eva's garden

    greenra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