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男友弟弟和交往6年多的女友大喜之日,
當然我也要幫忙~~
本來因為舅媽要工作沒有放假,
所以留了一個最重責大任的職務給我--要我當媒人...= =
男友說~去年妳當伴娘,今年就升格當媒人,真是別人的一小步,妳的一大步啊~
可是我才不要當媒人咧~姑娘我可還沒嫁~
幸好舅舅淮假~舅媽可以觀禮完成~
我也只要幫忙開第四台禮車就OK~真讓我放下好大一顆心..

新娘子很可愛~婚禮完成後~告訴我說還是不習慣新稱謂(如叫男友的爸爸)~
我說~要學著習慣啊~
她語出驚人的跟我說~
給她三個月的時間,她會告訴我要不要嫁進來,
(她的意思說~若是他爸爸不好相處的話,叫我不要嫁給男友...)
當下我只好告訴她~那這三月就先委屈妳囉...
真令人不禁莞爾一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eenrainy 的頭像
    greenrainy

    Eva's garden

    greenra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