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台南也將近一個星期的時間了,終於可以上網了,
目前先住在台南高工附近,離南工也只有一片圍牆之隔,
附近還蠻熱鬧的,但~我可不會那麼閒用走的,當然有我的小吥吥代步,
(本來想說把吥吥給當兵中的閔代步,想想,
他可沒有駕照,那麼要騎的機會就不大了。)
現在住的地方是本來老闆要買來投資租給學生住的,
但因附近狗狗太吵~~~所以目前沒有人租,於是我們就先暫住了,
一共有三張房間,其中一間是套房,二個人加一條狗,還算蠻大的,
因為還可以將套房規畫成麻將房..哈哈!

其實有點不太能適應,這裡不止步調慢,還很沒有公德心,
(我開始懷念起台北了...)
像隔壁的狗狗常常嘛叫的很慘..我不相信飼主沒有聽到啦..
然後就是放任,看樣子這個現象存在很久了..但是依然故我..唉!
如果是在台北,那早就有人報警處理了。

目前我覺得最優於台北的~~當然就是物價了,
我最愛普洱世家的桑椹汁和冬瓜茶,不僅好喝還便宜,
500CC只有10元喔!那天叫了五杯打算放在冰箱裡備喝,
五杯只有50元,哇噻~~我還以為我聽錯了咧~~
(雖然我都喝白開水,但是真令人感到興奮..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eenrainy 的頭像
    greenrainy

    Eva's garden

    greenra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