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交接的第二天(跑了長庚和銘傳桃),
己經休息了一段時間了,突然再這麼的跑法,真有點累人..
幸好接手的是一個男業務,我想體力應該是比女生來的好。
去向服務了三年的老師告別,老師問我要去哪裡高昇啊?
我說~回家當英英美代子啊!老師說~也算是高昇喔~因為妳現在可是「家庭經理」,
從業務代表變成了經理,果真是高昇了...cccc

這幾天向老闆告假,請小老闆幫忙顧店,
交接完晚上我也都有乖乖的回到店裡去顧店,
雖然真的很累~~~
但是我今天有賣出一套衣服唷...(哇哈哈哈).(打完4折後再去掉零頭,共計9000元),
我可是驕傲的咧!
我覺得我可是比老闆厲害多了,因為她都做熟客的生意,
而我都做散客的生意,得意的咧!!!

今天上門的是一個歐巴桑,她是很努力的試穿~試穿好幾套之後,
跟我說~啊~時間有點來不及,我要去接我的孫子了,
那當下,我想說她應該只是進來穿衣服照鏡子看漂亮的而己,
我也沒有很積極的追問,那有沒有看到喜歡的啊?
結果她就很阿莎力的說要買~~~~(我是有點傻眼啦~~)
然後喊了一些價,就成交了,
前二天也是,有個散客進來,也是在我沒有預期的狀況下,
就一套23000元的不怎麼樣的衣服就給他買了下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eenrainy 的頭像
    greenrainy

    Eva's garden

    greenra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